www.eduquan.com

大腿根部,发红,脱皮有小疙瘩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9岁

咨询描述:大腿根部脱皮发红,不疼不痒的,之前痒过,现在不痒

参考回复:

♥♥♥ 通过你上传的图片观察,您这是属于股癣而引起的,所以对于这个情况,我建议你应该及时去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治疗,也可以自己使用抗真菌的药物去进行治疗,可以先涂抹特比萘芬软膏或者是伊曲康唑软膏,如果是症状严重,也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药物配合治疗,但是必须要避免喝酒。

♥♥♥ 大腿根部发红这个症状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瘙痒症或者是涂抹过药物等遗留的后遗症状。平时建议自己注意保持卫生,通风干燥,避免越来越严重,这个症状一般没有药物治疗。色素沉着就是后遗症症状。建议只能接受他。如果没有瘙痒就不需要治疗,有瘙痒可以涂抹炉甘石洗剂缓解症状。

用户追问

这不是股癣吧

参考回复

目前看是搔痒症

♥♥♥ 目前从图片来看的话,首先考虑可能就是由于霉菌感染引起的,股癣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像这种情况一般需要涂抹一些抗霉菌的药膏,比如酮康唑软膏,氟康唑软膏,对症治疗一段时间以后,症状才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缓解。平时不要用肥皂,沐浴乳这些东西清洗,否则有可能会加重症状。以上是对“大腿根部,发红,脱皮有小疙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图片来看的话,目前大腿根部有红斑,而且还有小疙瘩,还有瘙痒,就图片来看的话,这个考虑真菌感染导致的股藓可能性大一些的,目前可以清洗干净,然后可以涂擦达克宁治疗。平时衣物和袜子分开洗,这样减少复发几率的。还有就是如果有脚气的话,还是需要及时治疗。

用户追问

是有脚气,需要用什么药嘛

参考回复

可以涂擦达克宁治疗,这样帮助恢复。

大腿根部,发红,脱皮有小疙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