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麻烦医生看看体检结果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9岁

咨询描述:问题是什么引起的?需要怎么改善?以及哪些问题是需要及时挂号去医院治疗的。

参考回复:

♥♥♥ 你好,你只是把你化验检查结果的这个总结部分发给我们了,并没有把具体的数值发给我们,这个不好说的,但是就他总结的这些来看没有发现特别大的问题,也没有需要紧急去医院处理的,首先建议你把具体的化验数值上传,其次的话也没什么大问题,你也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到医院去复查。

用户追问

这是具体数值

参考回复

目前看不是什么大问题,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 指导意见:你好,你发过来的检测报告有胆囊癌毛糙,主动脉硬化,双肾囊肿,肺大泡等,可能是相关部位发生病变,需要到相应科室进一步检查确定,一般可以到综合内科检查的,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注意饮食清淡,需要忌酒,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 从结果来看的话,患者体内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低,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炎症。还有尿中的红细胞偏高,有可能是存在泌尿系统的炎症或者结石,需要去泌尿外科做一下检查。除此之外像是检查到的胆囊炎以及肺大泡和前列腺增生等等情况,尽量的都去医院里仔细的检查一下。以上是对“麻烦医生看看体检结果”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检查是显示尿红细胞偏高,一般出现了红细胞偏高,大多数是由糖尿病,甲状腺亢进,或者是肾盂肾炎等炎症性的疾病,会导致红细胞偏高,出现了肾囊肿和肺结节也是有密切关系的,肺结节会导致肾囊肿都能出现,患者可能还会出现咳嗽,咳血的症状,这种情况建议要引起重视,积极的到医院去,检查治疗的,生活中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 这种情况的话,必须要到内科检查肾功能有异常情况,肝脏功能也有不良情况,所以说我建议你还是要观察具体症状,可以采取药物措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而且前列腺也出现了肥大,如果是平时出现尿急尿痛的反应的话,建议可以使用前列康颗粒。

麻烦医生看看体检结果》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