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想要治疗色斑,不知道清火栀麦片可不可以和排毒养颜胶囊一起服用?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清火栀麦片通常可以和排毒养颜胶囊一起服用来治疗色斑,但是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火栀麦片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是穿心莲、栀子等,通常用于治疗肺胃热盛所导致的咽喉肿痛、牙痛等症状,也可以用于治疗目赤、发热等症状。排毒养颜胶囊也是一种中成药,主要成分是大黄、白术、西洋参等,具有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的颜面色斑、便秘、痤疮等症状。两种药物的药物成分并不存在冲突反应,同时服用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而且还可以起到协同作用,有利于色斑的缓解。患者还有其它需要了解的吗?

想要治疗色斑,不知道清火栀麦片可不可以和排毒养颜胶囊一起服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