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想控制体重,吃奥利司他效果如何?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随着年龄增长,由于新陈代谢逐渐减缓,肌肉质量可能减少,脂肪相对增加,身体更容易积累脂肪,尤其是在腹部区域。体重也随之增加。肥胖或体重超重者(体重指数≥24)者,可遵医嘱选择奥利司他胶囊(舒尔佳)帮助减肥,它可以作用于胃部和肠道,抑制胃酸分泌以及脂肪酶活性,使得未消化的甘油三酯不能被身体吸收,从而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效果良好。而且该药无需通过全身吸收发挥药效,安全性高,不易反弹。在服用药物减肥期间,还要每天适当运动燃烧脂肪,再加上保持合理的饮食方式,不要摄入能量高以及糖分高的食物。建议咨询专业医生或营养师的建议,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合适的减肥计划,以确保健康和减肥的有效性。患者日常饮食规律吗?

想控制体重,吃奥利司他效果如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