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开始有胎心后来没有了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开始有胎心后来没有了,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胎儿发育不良、胎停育、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原因引起的,孕妇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原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1、正常现象通常在怀孕6-7周左右,通过B超检查能够看到胎心胎芽。如果在怀孕7周左右,检查时没有发现胎心胎芽,可能是受精卵着床比较晚引起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过分担心,也不用进行特殊治疗。2、胎儿发育不良如果在怀孕期间经常吸烟、喝酒或者是接触有毒的物质,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从而出现胎儿发育不良的情况,导致出现上述情况。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并注意合理饮食,适当吃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等,有助于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3、胎停育如果胚胎染色体存在异常,或者是孕妇感染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等,可能会导致胎停育,从而出现上述情况。建议孕妇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如果确诊为胎停育,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流产、人工流产等方式进行治疗。4、宫颈炎宫颈炎是指宫颈阴道部及宫颈管黏膜的炎症,可能与病原体感染、阴道菌群紊乱、激素失衡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阴道不规则出血等症状。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奇霉素分散片、盐酸多西环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遵医嘱外用阴道栓剂进行治疗,如保妇康栓、消糜栓等。5、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炎主要是由于细菌上行感染子宫内膜引起的炎症反应。临床上一般会表现为腹痛、发热等不适症状,部分孕妇可能会出现此情况。建议孕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硝唑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遵医嘱外用妇科千金片、金刚藤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孕妇及时就医,查明具体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开始有胎心后来没有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