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葡萄胎做了刮宫后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葡萄胎刮宫后需要定期随访HCG,必要时还需要再次清宫。葡萄胎是由于胚胎染色体异常而引起的疾病,通常表现为停经后阴道流血、腹痛等症状。1、随访葡萄胎刮宫后,患者需要定期随访HCG,以便医生了解治疗效果以及有无复发。随访期间,应注意避孕,严禁使用口服避孕药,以免引起血栓性疾病。2、再次清宫对于有高危因素和随访困难的完全性葡萄胎患者,建议在清宫后可进行再次刮宫术,术后应注意休息和护理,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葡萄胎是一种异常妊娠,会导致患者出现停经后阴道流血、腹痛等症状,一旦确诊,应及时配合医生进行清宫治疗,以免引起严重并发症。此外,葡萄胎刮宫后还需要注意饮食调理、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性生活等。

葡萄胎做了刮宫后》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