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白色糠疹会传染给别人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白色糠疹一般不会传染给别人。白色糠疹是一种慢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皮肤干燥等原因所引起的,患者会出现皮肤红肿、脱屑、瘙痒等症状。其不属于传染性疾病,因此一般不会传染给别人。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尿素软膏、维生素E乳等涂抹患处进行治疗。同时,患者还可以遵医嘱口服复合维生素B片、维生素A软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避免过度清洗患处,以免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受损,从而加重病情。同时,患者还需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适当进食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如西红柿、胡萝卜、苹果、香蕉等,补充机体所需营养。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医治疗。

白色糠疹会传染给别人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