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六岁孩子多动症能治好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多动症一般是指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六岁孩子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是否能治好,要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如果病情比较轻微,一般是能治好的。但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无法治好。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是儿童期比较常见的一种精神行为障碍疾病,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持续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等。如果六岁孩子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的情况比较轻微,只是出现轻微的注意力不集中、活动过度等情况,一般经过正规的治疗后,大部分患者是可以治好的。但如果六岁孩子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的情况比较严重,出现了明显的注意力不集中、注意持续时间短暂、活动过度等情况,可能无法治好。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孩子使用盐酸托莫西汀、盐酸安非他酮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配合心理治疗,主要是通过心理教育干预、认知行为治疗、行为矫正训练等方式进行治疗。

六岁孩子多动症能治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