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长期喝苹果醋可以减肥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长期喝苹果醋一般不可以减肥,因为苹果醋并不具有减肥的功效。苹果醋是一种常见的饮品,主要是由苹果汁发酵而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适当的喝一些苹果醋,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同时还能够起到促进胃肠道蠕动的作用,对预防和缓解便秘有一定的帮助。苹果醋中含有一定的糖分,所以在喝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不可以一次性喝太多,如果长期过量的喝,也会对减肥造成不利的影响。减肥期间的患者除了可以适当的喝一些苹果醋以外,也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比如燕麦、荞麦、红薯等,能够增加饱腹感,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量,同时还能够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对减肥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另外,患者在减肥期间还要注意适当的多运动,比如跑步、游泳、跳绳、打球等,对促进减肥也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长期喝苹果醋可以减肥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