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发烧39.7度危险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发烧一般是指发热,发热39.7°C一般比较危险,需要及时进行退热治疗,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患者可以通过物理降温、药物降温的方式进行治疗。正常人的体温是36.1°C-37°C,当体温超过37.3°C时,一般属于发热的情况。如果患者发热39.7°C,属于高热的状态,通常是比较危险的,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痛、头晕、乏力、全身酸痛等症状,还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脱水、电解质紊乱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用温毛巾擦拭患者的额头、腋窝、腹股沟等处,也可以用医用酒精擦拭手心、脚心、腋窝等处,可以起到辅助降温的作用。如果患者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没有得到缓解,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发热39.7°C,经过上述治疗后症状没有得到缓解,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多喝水,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发烧39.7度危险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