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35周嗜睡乏力正常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孕35周嗜睡乏力是否正常,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孕35周属于孕晚期,此时胎儿发育比较快,所需要的营养也比较多,如果此时孕妇营养摄入不足,可能会导致体内的营养物质缺乏,从而出现嗜睡乏力的症状。此时通常属于正常现象,孕妇可以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如鸡蛋、西红柿等,有利于补充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此外,孕妇在怀孕期间,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可能会出现嗜睡乏力、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通常也属于正常现象。

但如果孕妇在怀孕35周时,不注意自身保暖,导致身体受凉,可能会引起感冒,也可能会出现嗜睡乏力的症状,同时还会伴有鼻塞、流鼻涕等现象,此时则属于不正常现象。建议孕妇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板蓝根颗粒、小柴胡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孕妇也可以适当饮用温热水,有助于促进病情恢复。

如果患者不适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孕35周嗜睡乏力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