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百白破和白破一样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百白破疫苗和白破疫苗不一样,百白破疫苗是由百日咳疫苗、白喉疫苗、破伤风疫苗组成的,而白破疫苗是由白喉、破伤风疫苗组成的。

1、百白破疫苗

百白破疫苗是一种三联疫苗,是由百日咳疫苗、白喉疫苗、破伤风疫苗组成的,可以预防百日咳、白喉和破伤风三种疾病。对于3月龄以上的人群,需要进行接种。对于6个月到12岁的儿童,需要进行接种三针,从而预防百日咳、白喉和破伤风。

2、白破疫苗

白破疫苗是由白喉、破伤风疫苗组成的,可以预防白喉、破伤风三种疾病。对于3岁以下的人群,需要进行接种三针,从而预防白喉、破伤风。对于6个月到12岁的儿童,需要进行接种四针,从而预防白喉、破伤风。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接种疫苗,以免引起不良反应。如果出现发热、接种部位红肿等症状,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就诊治疗。

百白破和白破一样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