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线索细胞会传染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线索细胞一般不会传染。

线索细胞是一种阴道分泌物检查,通常是由加德纳菌和厌氧菌等致病菌组成的,是一种微生物但不是传染病。线索细胞常见于细菌性阴道病,是一种由阴道加特纳菌和厌氧菌等致病菌组成的微生态系统失调所致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分泌物检测线索细胞。

细菌性阴道病主要通过性接触直接传播,少数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传播,如接触被污染的坐便器、浴盆、浴池、毛巾等,或者经常用各种妇科洗液清洗阴道,导致阴道菌群失调而引起。细菌性阴道病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灰白色、稀薄状,并伴有鱼腥臭味。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勤换内裤,避免发生不洁的性生活。同时还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线索细胞会传染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