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感染厌氧菌有什么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感染厌氧菌的症状,主要包括局部症状和全身症状。

1、局部症状

厌氧菌感染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肿胀、疼痛等症状,甚至会伴有流脓液的现象。如果是女性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有异味等症状。

2、全身症状

如果患者未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还有可能会使机体的免疫力有所下降,从而出现精神萎靡、疲劳乏力、发热等全身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厌氧菌感染引起的,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阿昔洛韦乳膏、喷昔洛韦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工作,避免频繁进行性生活,也要避免进行过量运动。

感染厌氧菌有什么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