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hpv病毒感染会不会传染给宝宝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HPV病毒一般指人乳头瘤病毒。一般情况下,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可能会传染给宝宝。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是指人乳头瘤病毒通过性接触、密切接触、间接接触、母婴等方式传播,感染后可能会出现寻常疣、扁平疣、尖锐湿疣等疾病。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属于传染性疾病,主要是通过性接触传播,也可以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进行传播。如果孕妇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在分娩时,胎儿通过产道可能会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宝宝出生后也可能会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如果患者出现了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咪喹莫特乳膏、他克莫司软膏、氟尿嘧啶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的性生活,也要避免频繁进行性生活。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hpv病毒感染会不会传染给宝宝》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