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21个月的宝宝腋下体温是多少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21个月的宝宝腋下体温一般在36°C至37°C之间。

体温是人体生命体征之一,也是反映人体新陈代谢的重要指标。正常人腋下体温一般在36°C至37°C之间。如果宝宝体温超过37.3°C则为发热,如果宝宝腋下体温在37.3°C至38°C之间则为低热,如果腋下体温在38°C以上则为高热。如果宝宝体温不超过38.5°C,家长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使用温毛巾擦拭身体、使用退热贴等。如果宝宝体温超过38.5°C,则需要遵医嘱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口服溶液等。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给宝宝增减衣物,避免宝宝受凉。如果宝宝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带宝宝就医治疗。

21个月的宝宝腋下体温是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