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药流后差不多排干净了可以进行尿检么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药流一般是指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后差不多排干净了,一般不可以进行尿检,建议患者在药物流产后7-14天左右进行尿检,可以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药物流产是指通过服用药物的方式终止妊娠,常用的药物有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流产后,患者可能会出现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一般会持续7-14天左右,如果患者在药物流产后差不多排干净了,此时进行尿检,可能会导致检查结果不准确,出现假阴性的情况。因此,不建议患者在药物流产后差不多排干净了就进行尿检,建议患者在药物流产后7-14天左右进行尿检,此时的检查结果一般比较准确。

如果患者在药物流产后,出现了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改善不适症状。同时,患者也可以遵医嘱外用妇科千金片、金刚藤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加重病情。

药流后差不多排干净了可以进行尿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