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1岁宝宝每日补钙多少毫克,吃哪种的钙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1岁宝宝每日补钙200毫克,一般可以吃乳酸钙颗粒、醋酸钙颗粒、碳酸钙维D3元素片(4)等药物,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避免私自盲目用药。

1、乳酸钙颗粒

属于一种补钙的药物,可以用于改善手足抽动症、骨质疏松症等各种疾病,也可以用于改善佝偻病等各种疾病引起的不适现象。如果宝宝的身体并没有出现缺钙的情况,此时建议吃乳酸钙颗粒。

2、醋酸钙颗粒

可以用于改善预防和治疗钙缺乏症,比如骨质疏松症、骨发育不全、佝偻病等。如果宝宝的身体比较瘦弱,建议吃醋酸钙颗粒。

3、碳酸钙维D3元素片(4)

可以用于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骨发育不全、手足抽搐症等各种疾病,也可以改善佝偻病等各种疾病引起的不适现象。

除以上比较常见的药物以外,还有其他的药物,比如乳钙滴剂等。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宝宝定期去医院进行微量元素检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钙治疗。

1岁宝宝每日补钙多少毫克,吃哪种的钙》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