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频繁遗精吃什么药调理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频繁遗精可以遵医嘱服用知柏地黄丸、金匮肾气丸、参茸鹿鞭丸等药物调理。

1、知柏地黄丸

知柏地黄丸的主要成分有知母、黄柏、熟地黄等,具有滋阴降火的功效,对于治疗潮热盗汗、咽喉肿痛、小便短赤等症状有很好的效果。

2、金匮肾气丸

金匮肾气丸主要是由地黄、山药、桂枝等成分组成,具有温补肾阳、化气行水等功效。在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肾虚水肿、腰膝酸软、小便不利等症状。

3、参茸鹿鞭丸

参茸鹿鞭丸主要是由鹿茸、枸杞子等成分组成,具有补气养血、强精增髓等功效,对于治疗气血两亏、肾精不足等症状有很好的效果。

除此之外,还可以遵医嘱服用五子衍宗丸、龙胆泻肝丸等。但在药物服用过程中,要严格遵照医生的医嘱,避免自行盲目用药,出现身体不适症状。

频繁遗精吃什么药调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