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脸上长了挺多色斑的,买了排毒养颜胶囊听说治疗效果挺不错的,请问是不是能跟清肺抑火片一起服用?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排毒养颜胶囊主要由大黄、白术、西洋参、青阳参、荷叶等药材组成,具有益气活血、通便排毒的功效,临床常用于治疗益气活血、通便排毒引起的便秘、痤疮、颜面色斑等病症。而清肺抑火片主要由黄芩、栀子、黄柏、苦参、知母等药物组成,具有清肺止嗽、降火生津的功效,常用于治疗痰热阻肺所致的肺热咳嗽、咽喉肿痛、口鼻生疮、大便干燥、小便赤黄等症状。两种药物之间并没有配伍禁忌,同时服用一般不会产生毒副作用,而且还可以起到协同作用,更有利于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色斑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同服上述药物,对于脸部色斑的改善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但患者在服用上述药物时,需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花椒或者是芥末等,以免影响药物效果。患者是否有上火的症状?

脸上长了挺多色斑的,买了排毒养颜胶囊听说治疗效果挺不错的,请问是不是能跟清肺抑火片一起服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