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帕金森病人得了抑郁后能治愈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帕金森病人得了抑郁后是否能治愈,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可能可以治愈,也可能不能治愈。

1、可以治愈

如果病人的病情比较轻微,而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也特别注意平时的护理,此时疾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一般是可以治愈的。建议病人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使用盐酸舍曲林片、盐酸帕罗西汀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心理暗示疗法等方式进行处理。

2、不可以治愈

如果病人的病情相对比较严重,而且不注意平时的护理,没有定期去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此时疾病给身体带来的损伤是比较严重的,可能无法达到治愈的目的。建议患者遵医嘱配合使用盐酸氟西汀胶囊、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心理暗示疗法等方式进行处理。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定时去医院进行复查,及时关注身体的恢复情况。另外,还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比如打羽毛球、练习瑜伽等。

帕金森病人得了抑郁后能治愈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