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脚痛风戒不了酒怎么办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脚痛风戒不了酒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有效缓解疼痛,有助于病情的后期好转。

1、一般治疗

脚痛风通常是指脚部的关节组织发生了疼痛,多考虑是不良的饮食习惯造成的。如果戒酒后疼痛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建议多喝水,多排尿,促进身体代谢,同时也要多注意脚部的保暖情况,避免着凉,症状会逐渐好转。

2、药物治疗

如果一般治疗效果不好,此时还可以遵医嘱通过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秋水仙碱片、别嘌醇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达到比较好的降低尿酸效果。

3、物理治疗

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经过药物治疗后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此时还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按摩等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针灸等方式缓解,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局部针灸等方式治疗,可以有效减轻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脚部的保暖情况,避免着凉,也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比如跑步、跳绳等,以免影响到身体健康。

脚痛风戒不了酒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