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肾移植高血压有哪些危害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肾移植后高血压可能会出现移植肾动脉狭窄、肾脏供血不足、高血压性肾病等危害。

1、移植肾动脉狭窄

肾移植后如果出现高血压,可能会导致移植肾动脉狭窄,影响肾脏的血液供应,从而导致肾脏功能受损。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等药物来治疗。

2、肾脏供血不足

肾移植后如果出现高血压,可能会导致肾脏的血液供应减少,影响肾脏的正常功能,导致肾脏供血不足。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尼卡地平片、盐酸拉贝洛尔片等药物来治疗。

3、高血压性肾病

肾移植后如果出现高血压,可能会导致肾脏血管收缩,肾小球滤过率下降,从而导致肾脏功能受损。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硝苯地平控释片、贝那普利片等药物来治疗。

除此之外,还可能会导致心力衰竭等危害。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以免症状加重。

肾移植高血压有哪些危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