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胆囊息肉会疼痛吗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一般情况下,胆囊里面长了小的息肉,不会说导致疼痛不舒服的表现的,特别是胆囊息肉比较小的时候,一般自己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感觉的,可能只是通过体检做B超才能发现有小的胆囊息肉的症状的,所以说自己如果感觉右上腹有疼痛,不舒服,或者是不想吃荤的油腻的东西,那就不排除有胆囊炎,胆结石这些问题的,可以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来确定的。那么可以先观察看看,不要吃荤的油腻的,不要吃辛辣的东西,定期的做B超复查就可以了,但如果通过检查发现胆囊息肉比较大,或者呈多发性的,或者以前比较小,在定期观察复查当中发现有长大的趋势,那么有可能需要通过手术来切除胆囊来治疗才能够康复的如果有这些问题可以做相应的处理,但如果发现只是有小的胆囊息肉,其它的检查比如肝功能都是正常的,自己又没有什么症状。

胆囊息肉会疼痛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