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前列腺炎一直想上厕所如何缓解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前列腺炎的病人会表现为各种各样的症状。一直想上厕所,称为反复的尿频,有些病人就是白天会尿10次、20次,夜间会起5~6次等等,这种尿不尽的感觉有很多的原因,包括了精神的紧张因素,反复的老想去厕所尿,包括了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病理性的尿完了再去尿。对于前列腺炎的病人,如果伴有尿急的情况,还是要明确患者的原因。当然,首先要除外是否有器官的病变,比如膀胱过度活动症,比如本身膀胱有肿瘤、有结石等等。如果没有这些疾病,要给予专门的对症治疗,比如缓解患者焦虑紧张的情绪,同时给予患者一些解痉的药物,包括一些抗尿频、尿急的药物,叫托特罗定。采用这类的药物可以很好的缓解患者的膀胱过度活动症的症状,从而解决患者的尿频、尿急。

前列腺炎一直想上厕所如何缓解》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