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乙肝复查,医生请帮忙看一下报告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30岁

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报告正常吗?血常规有几项不正常,可以帮忙解释一下吗?

参考答案

♥ 你好,你发过来的检测报告血常规有几项不正常,肝功能正常,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说明感染乙肝病毒,血常规的不正常项目考虑可能是饮水量少,熬夜等导致的,是没有问题的

用户追问

我的DNA病毒是阴性的

参考回复

病毒量DNA阴性,肝功能正常,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即可

还有2种参考

♥ 你好,你咨询的问题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其它结果为阴性,说明感染乙肝病毒,病毒复制不活跃,传染性不大,肝功能正常,血常规基本正常,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按时到医院复查就可以

♥ 你这种情况考虑存在乙肝,血常规的指标问题不大,建议你进一步的查一下乙肝病毒的DNA复制量,如果偏高的可以考虑抗病毒治疗,另外注意监测肝功能,有肝功能损害的,还需要使用一些保护肝脏的药物。

乙肝复查,医生请帮忙看一下报告》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