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生理疾病请问是什么病需要用什么药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1岁

咨询描述:刚开始是阴囊两侧有汉,发红有点痒没怎么在意过了几天肛门前面阴囊下面有点痒后面就现在这个样子了现在也就只有肛门前面两侧中间哪个范围痒两侧比较干燥痒的地方稍微有点感觉湿

参考回复:

♥♥♥ 阴囊部位出现了瘙痒和阴囊部位比较潮湿,没有注意局部卫生有一些关系的,也有可能是出现了皮肤真菌性的感染,这种情况可以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膏来缓解症状的,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擦洗后再涂抹药膏,看能不能恢复,平时也要注意局部卫生,多用温水清洗,尽量穿棉质宽松透气的内裤。

用户追问

请问高锰酸钾溶液用那种的比较好药膏用什么的

参考回复

高锰酸钾溶液泡洗或者是擦洗后,再用百多邦或者红霉素软膏看一下能不能缓解。

♥♥♥ 这个可能是感染了,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有关系,要是刺痒不适的话,建议最好用雷弗奴尔消毒液倒在无菌纱布上面外敷,每天早晚要用流动的清水清洗一下阴囊周围,这样等到炎症消退之后就好了,但是最好不要用手挠,要不然的话越挠会导致炎症加重的。

生理疾病请问是什么病需要用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