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有红疙瘩不疼不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4岁

咨询描述:上周五包皮褶皱,周六开始有红点,这两天有红疙瘩像小泡,不疼不痒,用的夫西地酸乳膏没感觉好转

参考回复:

♥♥♥ 根据以上症状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有炎症导致的或者是出现了过敏的情况,可以涂抹一些夫西地酸乳膏或者是红霉素软膏,效果还是不错的,平时也可以用生理盐水来清洗一下,对缓解也是有好处的,有可能需要每天清洗两三次,短时间内需要适当的多喝一些水。

用户追问

我前年做了包皮手术,这几天突然就这样了,我每天都清洗,也没有乱来很慌

参考回复

也有可能是出现了过敏或者是细菌感染的情况,如果不痛不痒的话,不是很严重,不用过于担心,可以先用药观察几天。

用户追问

我摸了三天夫西地酸乳膏,没有好转还是那么多的红疙瘩

参考回复

那可以再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有可能需要用药一周左右就会有明显好转。

用户追问

不会是什么别的病吧

参考回复

如果没有不洁的性生活的话,大多数是不会感染别的病的。

♥♥♥ 你描述的症状应该是包皮龟头炎的症状,包皮龟头炎一般与卫生情况有关,一定要勤上翻包皮,注意清洗,每次排尿后都需要清洗,保持卫生通风干燥,包皮炎才能够恢复正常,不然是不容易恢复正常的如果有反复复发的包皮龟头炎,一定要去医院手术割掉包皮才能彻底治愈

用户追问

说错了大夫是龟头有褶皱,我前年做了包皮手术

参考回复

那就是需要保持卫生通风干燥不建议涂抹药物

用户追问

但是现在有红疙瘩一片整个龟头正面有一片,不知道怎么办

参考回复

勤用清水冲洗干净通风干燥晾着自愈

用户追问

大概需要多久能自愈呢

参考回复

没有时间规定

♥♥♥ 龟头有红疙瘩,不疼不痒,可能是包皮龟头炎导致的,也可能是珍珠样丘疹导致的。如果用夫西地酸乳膏没有好转,可以换用其他的药物,比如红霉素软膏,百多邦软膏等。平时还要注意局部的卫生,如果得不到好转,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上是对“龟头有红疙瘩不疼不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龟头有红疙瘩不疼不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