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男性乳腺发育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男性乳腺发育会不会有生命危险,图片里面画圈的那一个地方摸着好像有一个长条形的块。乳腺发育手术风险大不大。本身这个男性乳腺发育是不是会有危险。暂时没有什么不适现象收起。我这个现像应该是小时候就有,因为小时候就有人拿我这个开玩笑。我现在是171cm,160多斤。和肥胖有没有关系。目前23岁,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参考回复:

♥♥♥ 目前通过您所描述的这个情况,我们首先还是建议您能够去清理所在地公立医院去给予检查一个性激素检测一下,通过男性的性激素检测,看看各项指标是否存在着异常,如果说检测结果出来是正常的话,那我们能够建议的就是下一步合理的饮食,控制好自身的体重,控制好自身的脂肪。

用户追问

这种情况异常的话是不是很严重,会有生命危险

参考回复

不会对生命造成影响的。

用户追问

好的,因为我是应该小时候就有这种情况,小时候别人拿这个开个玩笑。我就是比较担心什么乳腺ai,什么睾丸肿瘤导致的。

参考回复

主要考虑还是与你目前的自身肥胖有一定的关联性。

♥♥♥ 男生乳腺发育,但是一定要注意避免去刺激这个部位,如果是你乳房发育的比较明显,那么这种情况建议你应该及时去三甲级医院的乳腺科做进一步的检查给予治疗,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予药物治疗,或者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做进一步的治疗,如果是过度的刺激乳房发育,可能会出现不良的症状。

用户追问

像图片里的这种情况是不是属于发育比较明显,避免刺激是不是就是尽量不要触摸

参考回复

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保持好的心态,不要经常去触摸。

用户追问

如果是手术治疗的话风险大不大,大概多久可以恢复。

参考回复

手术治疗风险不大,所以可以考虑,但是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现在的医疗技术是比较先进发达的,也不要产生心理压力。

用户追问

就是我目前不是很有时间去做这个手术或者说是检测,就是可不可以先进行减肥然后过段时间再进行下一步打算。这个有没有什么风险

参考回复

可以暂时先保守性的治疗。

♥♥♥ 现在从图片上来看你有乳腺发育。男孩子出现了乳腺发育对于美观是有一定的负面影响的,所以最好把乳腺组织切除掉,做手术治疗。这种情况是没有生命危险的;即使不做手术,短期内也没有生命危险。这是一种良性的改变,只是对男孩子的美观产生影响,对功能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以上是对“男性乳腺发育会不会有生命危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我印象里面应该是从小好像就有这种现象,但当时也不懂以为是胖导致的脂肪堆积。我目前171cm,160多斤。就是我到网上也看了,就是有什么睾丸肿瘤这些恶性疾病也会导致,但目前实在是不方便去医院。所以是比较担心这些比较严重的问题。

参考回复

像你说的这些可能性都是比较小的。

男性乳腺发育会不会有生命危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