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阴茎上长小痘痘,泛红,有异样瘙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保密性0个月

咨询描述:四天之前阴茎上长小痘痘,一开始很少,白色,现在泛红色,较大,会发痒

参考回复:

♥♥♥ 如果您的阴茎上长了一个小痘痘比较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长了一个毛囊炎,所以说它会感染了有些红,疼痛说明里面有一些堵塞一些,代谢产物在里面溢流,感染到一些组织,这种情况首先应该抹点红霉素软膏,慢慢的这个代谢的产物,通过一些毛囊孔排泄出来就可以了。

♥♥♥ 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应该是出现了龟头的包皮炎症,建议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治疗,比如说可以使用氢化可的松乳膏或者红霉素软膏涂抹,看一下具体能否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最近注意观察这块有没有出现其他的影响,尤其是出现扩散造成的疼痛。

♥♥♥ 出现这个小痘痘的话,大部分都是出现有这种严重情况造成一些不良反应,建议可以通过涂抹药物治疗,比如说使用百多邦或者是使用红霉素软膏,最近注意观察还有没有产生其他的一些不良反应症状,尤其是出现这种情况异常反应的情况比较明显。以上是对“阴茎上长小痘痘,泛红,有异样瘙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阴茎上长小痘痘,泛红,有异样瘙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