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包皮长,包皮红肿,瘙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6岁

咨询描述:包皮长,近期出现红斑,不知道是不是龟头炎,龟头也有一点,可以用什么药

参考回复:

♥♥♥ 这个应该是感染了,包皮龟头炎的可能性大,可能跟你不注意局部卫生或者有不洁性生活有关,建议最好不要用手刺激局部。要不然会越刺激感染越重的,最好每天早晚用流动的清水冲洗一下,然后可以外用红霉素软膏外敷消炎治疗,这样等到炎症消退之后就好了。

♥♥♥ 龟头瘙痒伴有红肿,通常比较常见于包皮龟头炎,包皮龟头炎通常好发于包茎或者包皮过长的男性。可能是由于包皮垢聚集,反复刺激。造成一些细菌、真菌、支原体、滴虫、衣原体等微生物的感染,从而引发龟头出现瘙痒,红肿等表现。通常予以药物清洗,还有抗感染药物的局部使用,必要时严重的也可以口服抗菌药物。

用户追问

您好,可以使用什么药膏涂抹呢

参考回复

红霉素软膏等

♥♥♥ 图片来看的话,目前有包皮过长,还有红肿,还有瘙痒的话,考虑包皮炎可能性大一些,,与卫生没有注意,包皮过长等有关系,还有性生活没有注意卫生导致,可以用复方黄柏洗液清洗,同时涂擦派瑞松治疗。然后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性生活。以上是对“包皮长,包皮红肿,瘙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包皮长,包皮红肿,瘙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