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为什么被大数据误判黄码怎么办

来源: 乐哈健康网

进行申诉 :

♥ 如果被大数据误判的话,可以先在健康码上查询判定为黄码的原因以及转码条件,如果不符合可以及时进行申诉,一般黄码是因为和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高风险人员有过时空接触才会判定会黄码。

完成实人认证 :

♥ 此外,健康码行程信息是和手机卡互相绑定的,如果本人名下的手机卡和使用者分离的情况,副卡的踪迹有过时空伴随的话也可能会被判定为黄码,此时需要在健康码平台完成实人认证,确保核酸检测信息和健康码赋码、解码信息匹配,之后解除到非本人常用号码,之后再提交相应的材料进行申诉。

操作步骤 :

♥ 1、健康卡首页点击“请完善本人关系”,选择需要设为本人的健康卡标识,点击“设为本人”。在弹出的对话框指示下,完成人脸识别认证或者微信实名认证;

♥ 2、完成实人认证后从“管理健康卡”功能入口进入,可以解绑不再使用的手机号码,进入健康卡首页后点击“健康卡”进入亮码页面,在亮码页面底部“帮助中心”中点击“管理健康卡”;

♥ 3、选择需解绑的电话号码点击“解除绑定”进行解绑,弹出解绑提示窗后点击“确认”按钮确认解绑,注意仅支持解绑在家庭成员关系中未被设置为“本人”的其他微信绑定信息(红黄码不支持解绑);

♥ 4、如果微信中绑定了他人的健康码,应注明家庭成员关系,非家庭成员的临时绑定请及时解绑。

为什么被大数据误判黄码怎么办 》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