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麻烦医生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1岁

咨询描述:阴茎根部长了一颗红色的凸起,按一下,摸一下,稍微有点疼。这个是什么呀?需要涂抹什么药膏,能让他去下去吗?都已经十多天了了。

参考回复:

♥♥♥ 阴茎根部长了一个红色疙瘩,根据图片考虑有可能是毛囊炎,一般是日常清洁不到位或者毛孔堵塞引起的,可以吃点消炎药,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抗炎治疗,吃药期间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好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勤换内裤,保持好局部的干燥

用户追问

医生你好,你说我这个膏药家里没有,但是家里有百多邦,可以用百多邦吗?

参考回复

可以用百多邦,平时注意忌口,不要用手挤捏,避免引起感染

用户追问

谢谢,我去试一试。

参考回复

不客气,平时一定要注意好卫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帮助恢复

♥♥♥ 从你的图片来看你这是一个毛囊炎的症状的,现在需要用碘伏消毒处理,然后涂抹莫匹罗星软膏治疗,当出现脓头之后,把脓液清理干净就会逐渐吸收的,这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可以排除性病的可能的,不用担心的。如果肿胀疼痛比较严重,那么可以口服抗菌素,例如头孢氨苄片治疗。

♥♥♥ 可能是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是由于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当患者感染之后就会出现阴茎根部长疙瘩的情况,会伴有瘙痒,疼痛等症状,建议到医院检查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服用抗病毒药物如阿昔洛韦片,盐酸伐昔洛韦片等。平时要注意卫生清洁,有利于病情的恢复。饮食上要注意吃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少饮酒。以上是对“麻烦医生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图片来看的话,目前阴茎有一个红色的疙瘩,这个考虑毛囊炎可能性大一些的,十多天没有恢复的话,还是需要用药治疗的,然后自己注意卫生,及时清洗干净,先用鱼石脂软膏涂擦,等脓液形成以后,排出脓液以后,再涂擦百多邦治疗。

麻烦医生帮我看一下这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