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龟头包皮炎,用什么药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7岁

咨询描述:龟头上和包皮里会长一些小痘痘,很痒,有时会有白色分泌物,有异味,好好清洗几天没就好了,过些天又会长,用什么药膏可以擦好

参考回复:

♥♥♥ 你有包皮,龟头的炎症,而且有白色的分泌物,为了安全起见,我建议你应该去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检测血尿常规检查,如果排除了霉菌性的感染,那么你就不必过于担心,但是多考虑这个症状是属于霉菌性的感染,确诊后可以使用制霉素片或者是克霉唑软膏。

♥♥♥ 目前针对您所提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存在着包皮龟头炎而引发的局部皮疹和局部瘙痒,能够建议的就是加强局部皮肤的清洗和消毒,使用碘伏来给予局部消毒治疗,并观察及局部的皮疹消退情况。后期如果存在着包皮过长的话,建议还是尽量将包皮外翻,每日给予局部清洗,避免嗯长期没有清洗而又引发了局部的炎症。

♥♥♥ 男性有包皮,经常会出现龟头炎症反复发作的,这种情况一般可以选择百多邦或者是红霉素软膏来涂抹,如果有白色分泌物异味出现这种情况,也建议联合抗生素口服抗感染治疗的,包皮过长,还建议做包皮环切手术来缓解这些症状,避免污垢经常聚集,不容易清洗,会经常刺激龟头出现炎症感染现象。以上是对“龟头包皮炎,用什么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龟头包皮炎,用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