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阴茎上起了一个小疙瘩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7岁

咨询描述:阴茎上起了一个小疙瘩,两个月多了,刚开始很小,只有一个,现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了,没有不洁性生活

参考回复:

♥♥♥ 图片来看的话,这个系带有两个疙瘩,这个疙瘩的话,这个有点像尖锐湿疣的,如果自己都没有不洁性生活的话,那需要了解性伴侣有没有不舒服的,这个有可能传染的,目前这个尖锐湿疣的话,可以去医院皮肤科就诊,进行激光治疗就可以的,然后目前禁止性生活,多喝水,注意卫生。

用户追问

偶尔有些瘙痒

参考回复

目前这个尖锐湿疣几率大一些,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及时治疗,

♥♥♥ 阴茎长小疙瘩是由于感染外伤过敏,外界不良刺激等因素引起的阴茎部位,皮肤或粘膜的损害可表现为粉红色单发或多发,小丘疹患者可伴有瘙痒,疼痛,部分患者可无明显自觉症状,可能是珍珠状阴茎丘疹,需要前往医院检查诊断。

用户追问

现在严重不严重呢,好不好治疗啊

参考回复

保持卫生,勤换洗内衣裤,进一步观察,及时到医院

♥♥♥ 这图片来看应该是有具体的新生物了,有可能是局部皮肤粘膜损伤引起的炎症过度反应导致的增生这种情况,如果没有不洁性接触不用特殊担心,如果有问题的话,建议早期到医院去进行治疗,可以用用激光冷冻的方法去除病变组织,如果确定自己没有不洁性生活就不用担心了,应该是普通炎症。以上是对“阴茎上起了一个小疙瘩”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阴茎上起了一个小疙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