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双肾结石、左肾积水、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54岁

咨询描述:刚才上厕所突然掉了个出来,能麻烦看看是结石吗

参考回复:

♥♥♥ 根据您目前照片的形状,看上去好像是结石,您现在还有没有存在左侧腰腹部疼痛的症状?建议您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泌尿系统超声,了解是否还存在左肾积水的情况。建议您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一些水,平常要注意适当多运动,从而有助于结石的排出。必要时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排石药物,如排石颗粒等。

♥♥♥ 根据图片考虑,就是有可能因为有肾结石结石排出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有肾结石的患者,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多喝水,多排尿,预防感染,一般都是可以正常排出,这样就需要通过B超检测确诊是否排干净的,还需要多适当的进行跳动,也是可以起到一个改善的作用。

♥♥♥ 根据图片显示考虑就是有可能肾结石排出的,肾结石的排出之后都是会可能导致有肚子疼痛,尿频,尿急的症状,建议需要通过B超检测确诊是否完整排出,如果是没有排出的情况下,需要多喝水,多排尿也是可以帮助改善的,如果有疼痛不舒服,还需要配合消炎药进行处理。以上是对“双肾结石、左肾积水、”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双肾结石、左肾积水、》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