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口腔溃疡感染吃什么消炎药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消炎药一般指的是抗生素。口腔溃疡感染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克肟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阿奇霉素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等抗生素。1、头孢克肟胶囊头孢克肟胶囊属于头孢菌素类抗生素,具有抗菌、抗感染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敏感菌引起的支气管炎、肺炎、膀胱炎、中耳炎等疾病,也可以用于缓解口腔溃疡感染引起的不适症状。2、阿莫西林胶囊阿莫西林胶囊属于青霉素类抗生素,具有抗感染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敏感菌引起的皮肤软组织感染、上呼吸道感染、泌尿系统感染等疾病,也可以用于缓解口腔溃疡感染引起的不适症状。3、甲硝唑片甲硝唑片属于抗厌氧菌药物,具有抗厌氧菌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肠道和肠外阿米巴病、阴道滴虫病、小袋虫病等疾病,也可以用于治疗口腔溃疡感染。4、阿奇霉素胶囊阿奇霉素胶囊属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具有抗感染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敏感细菌引起的支气管炎、肺炎、急性中耳炎、扁桃体炎等疾病,也可以用于缓解口腔溃疡感染引起的不适症状。5、罗红霉素胶囊罗红霉素胶囊属于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具有抗感染的作用,可以用于治疗化脓性链球菌引起的咽炎、扁桃体炎,敏感菌所致的鼻窦炎、中耳炎、急性支气管炎,肺炎支原体或肺炎衣原体所致的肺炎,沙眼衣原体引起的尿道炎和宫颈炎,敏感细菌引起的皮肤软组织感染等。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遵医嘱服用氟康唑片、盐酸多西环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口腔溃疡感染吃什么消炎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