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包皮炎挂什么科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儿童包皮炎一般需要挂泌尿外科。包皮炎是指包皮内板与阴茎头的炎症,可由于不注意个人卫生、包皮过长、细菌感染等引起,患儿主要表现为包皮红肿、疼痛、瘙痒等症状,严重者还可出现溃疡、糜烂等症状。由于儿童的年龄较小,身体各个器官还未发育完善,如果患儿出现包皮炎,建议家长及时带患儿到医院的泌尿外科进行治疗。对于包皮炎的患儿,一般需要遵医嘱采取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克霉唑乳膏、咪康唑乳膏等抗真菌药物,如果患儿对于抗真菌药物不耐受,还可遵医嘱使用氟康唑进行治疗。如果患儿包皮炎合并有细菌感染,还需遵医嘱使用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注意患儿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并及时进行消毒。同时,建议家长让患儿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儿童包皮炎挂什么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