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得过紫癜的人能生孩子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通常情况下,得过紫癜的人是否能生孩子,需要根据病情是否得到控制来判断。紫癜是一种侵犯皮肤和其他器官细小动脉和毛细血管的过敏性血管炎,通常与感染、遗传、免疫紊乱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瘀点、瘀斑、腹痛、关节肿痛等症状。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轻微,在经过治疗后,病情得到控制,一般是可以生孩子的。但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在治疗后,病情并没有得到控制,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建议生孩子的,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醋酸片、硫唑嘌呤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加重病情。饮食上可以适当进食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如苹果、西红柿等,避免食用辣椒、花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

得过紫癜的人能生孩子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