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淋巴骨髓瘤能活多久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淋巴骨髓瘤一般是指淋巴瘤细胞白血病,患者能活多久通常没有具体的时间,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治疗,有利于延长生存时间。淋巴瘤细胞白血病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血液病,其特点是骨髓内的淋巴瘤细胞无限制地增生,正常造血功能遭到破坏,并且出现大量的单克隆免疫球蛋白,从而引起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患者一般会出现贫血、发热、感染、出血等症状。如果患者身体素质较好,且没有出现严重的并发症,一般经过积极治疗后,可提高生活质量和延长生存时间。但如果患者身体素质较差,且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如呼吸困难、胸腔积液等,可能会危及生命,从而导致生存时间缩短。因此,建议淋巴瘤细胞白血病的患者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利妥昔单抗、环磷酰胺等药物进行靶向治疗。同时,患者还可以通过化疗、放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淋巴骨髓瘤能活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