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为什么会得荨麻疹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病因比较复杂,常见原因包括食物、感染、药物、物理因素、精神因素等。1、食物如果患者对某些食物过敏,进食后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从而诱发荨麻疹。常见的食物有海鲜、牛奶、花生、芒果等。2、感染如果患者受到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可能会诱发荨麻疹。常见的感染有幽门螺杆菌、肝炎病毒、蛔虫等。3、药物如果患者长期服用青霉素类、头孢类、磺胺类等药物,可能会导致机体过敏,从而诱发荨麻疹。4、物理因素如果患者受到日光照射、摩擦、压力等刺激,可能会诱发荨麻疹。5、精神因素如果患者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等精神因素下,可能会导致机体免疫功能出现紊乱,从而诱发荨麻疹。建议荨麻疹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苯海拉明片、盐酸西替利嗪片等抗组胺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建议患者保持愉悦的心情,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等,有助于增强抵抗力,促进病情恢复。

为什么会得荨麻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