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失眠焦虑心慌吃什么药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失眠焦虑心慌可以吃乌灵胶囊、百乐眠胶囊、安神补脑液、舒眠胶囊、谷维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但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1、乌灵胶囊乌灵胶囊主要是由乌灵菌粉组成,具有补肾健脑、养心安神的功效,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心肾不交引起的失眠、健忘、心悸心烦、神疲乏力、腰膝酸软等症状,同时对于焦虑、心慌也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2、百乐眠胶囊百乐眠胶囊主要是由百合、首乌藤、合欢花、珍珠母、茯苓等中药组成,具有养心安神的功效,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阴虚火旺型失眠症,症见入睡困难、多梦易醒、头晕乏力、烦躁易怒等。3、安神补脑液安神补脑液主要是由鹿茸、淫羊藿、何首乌、干姜、大枣等中药组成,具有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的功效,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肾精不足、气血两亏引起的头晕乏力、失眠健忘等症状,同时对于焦虑、心慌也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4、舒眠胶囊舒眠胶囊主要是由酸枣仁、柴胡、白芍、合欢花、合欢皮、僵蚕等中药组成,具有疏肝解郁,宁心安神的功效,在临床上可以用于治疗肝郁伤神引起的失眠多梦、精神抑郁、胸胁苦满等症状,同时对于焦虑、心慌也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5、谷维素片谷维素片主要是由谷维素组成,具有调节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及内分泌平衡障碍的作用,在临床上可以用于缓解神经官能症、经前期紧张综合征、更年期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失眠、焦虑、心慌等症状。需要注意的是对谷维素过敏者禁用此药。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避免自行用药,以免出现不良反应。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失眠焦虑心慌吃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