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包皮滴虫感染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包皮滴虫感染可能会出现包皮红肿、瘙痒、疼痛、尿频、尿急等症状。1、包皮红肿如果患者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导致包皮部位受到滴虫感染,由于炎症刺激包皮以及龟头部位,患者会出现包皮红肿的症状。2、瘙痒由于滴虫感染会导致包皮以及龟头部位出现炎症反应,受到炎症刺激,患者会出现瘙痒的症状。3、疼痛由于滴虫感染会导致包皮以及龟头部位出现炎症反应,受到炎症刺激,患者会出现疼痛的症状。4、尿频由于滴虫感染会导致包皮以及龟头部位出现炎症反应,受到炎症刺激,患者会出现尿频的症状。5、尿急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尿道口出现脓性分泌物,如果分泌物过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尿急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医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包皮滴虫感染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