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尿常规红细胞700多意味着什么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尿常规红细胞700多个/HP,意味着患者可能患有肾小球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肾结石、输尿管结石等疾病,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1、肾小球肾炎如果患者患有肾小球肾炎,可能会导致肾小球过滤功能下降,使血液中的红细胞通过肾脏进入尿液中,从而出现尿常规红细胞700多个/HP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环磷酰胺、环孢素、硫唑嘌呤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遵医嘱通过血浆置换、透析等方式进行治疗。2、肾盂肾炎如果患者患有肾盂肾炎,可能会导致肾盂和肾实质受到炎症的刺激,使肾小球过滤功能受损,导致尿液中的红细胞通过受损的肾小球过滤功能进入尿液中,从而出现尿常规红细胞700多个/HP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头孢呋辛酯、左氧氟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通过针灸、拔罐等方式进行辅助治疗。3、膀胱炎膀胱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结石等因素引起膀胱炎症的情况。由于膀胱黏膜充血水肿,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尿常规红细胞700多个/HP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青霉素钠、头孢曲松钠、阿奇霉素等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遵医嘱使用碳酸氢钠、枸橼酸钾等药物碱化尿液,抑制炎症反应。4、肾结石如果患者长期食用富含草酸的食物,可能会导致体内草酸含量过高,从而诱发肾结石,导致出现上述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双氯芬酸钠、吲哚美辛等非甾体抗炎药进行治疗。必要时,患者也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等方式进行治疗。5、输尿管结石如果患者存在输尿管结石,而且结石体积比较大,可能会导致输尿管狭窄,从而出现上述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坦索罗辛、碳酸氢钠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患者也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等方式进行手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饮食均衡,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劳累。如果出现不适症状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尿常规红细胞700多意味着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