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男性杂菌感染是什么病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男性杂菌感染可能是指男性生殖器部位出现杂菌感染,可能是不注意个人卫生引起的,也可能是包皮过长、不洁性生活、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疾病导致的,建议患者根据引起的原因对症治疗。1、不注意个人卫生如果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可能会导致局部细菌滋生,从而诱发上述疾病。建议患者勤洗澡,勤换洗内裤,并经过暴晒处理。2、包皮过长如果存在包皮过长的情况,包皮垢容易在包皮内堆积,无法及时清理,受到细菌感染后会诱发炎症。患者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术后还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以免再次出现感染的情况。3、不洁性生活如果频繁进行性生活,而且不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可能会使身体受到细菌入侵诱发炎症。患者可以通过温水清洗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遵医嘱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复方苦参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4、尿道炎存在尿道炎的患者,未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规范治疗,可能会使尿道部位受到细菌入侵诱发炎症。患者可遵医嘱口服左氧氟沙星片、头孢拉定胶囊等药物进行改善,还要注意多加休息,避免过度劳累。5、前列腺炎前列腺炎通常是指前列腺组织发生感染,可能与过度性生活等原因有关,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可能会导致尿道口部位受到影响,从而出现上述现象。建议患者遵医嘱配合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阿奇霉素胶囊等药物治疗。同时还要避免频繁进行性生活。除此之外,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男性杂菌感染是什么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