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多动症看看专家怎么说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多动症一般指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通常情况下,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看医生可以通过观察儿童的症状、进行相关检查、进行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1、观察儿童的症状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类心理障碍,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持续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等。如果儿童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儿童到正规医院就诊,可以通过观察儿童的症状进行判断。如果儿童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的症状比较轻微,可以通过适当运动、听音乐等方式进行改善。2、进行相关检查如果儿童的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家长及时带儿童到正规医院就诊,并通过脑电图检查、神经心理评估等检查来判断病情。3、进行心理治疗心理治疗主要是通过心理教育干预、认知行为治疗、行为矫正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家长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儿童使用盐酸托莫西汀胶囊、盐酸安非他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4、药物治疗如果儿童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的症状比较严重,通过上述治疗无法改善,建议家长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儿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盐酸哌甲酯片、盐酸托莫西汀胶囊等。5、其他方式除上述措施外,家长还可以通过行为治疗、认知行为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此外,建议家长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儿童的饮食健康,避免食用辣椒、花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同时,家长还可以适当带儿童进行户外运动,如打羽毛球、跑步等,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多动症看看专家怎么说》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