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泌尿系感染吃什么水果好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泌尿系感染患者可以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的水果,如苹果、香蕉、猕猴桃、橙子等,但水果不具有治疗疾病的作用,建议患者及时就医。1、苹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适当食用可以为身体补充所需要的营养,也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泌尿系感染复发。2、香蕉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纤维素、钾元素等营养成分,适当食用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能量,也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泌尿系感染复发。3、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膳食纤维、叶酸、钙元素等营养成分,适当食用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营养,也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泌尿系感染复发。4、橙子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柠檬酸、苹果酸等营养成分,适当食用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要的能量,也可以促进胃肠道蠕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泌尿系感染复发。5、其他水果泌尿系感染的患者还可以吃些火龙果、山竹、百香果等水果,一般也不会加重病情。需要注意的是水果不具有治疗疾病的作用,建议泌尿系感染的患者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不可以自行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泌尿系感染吃什么水果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