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agi肾炎可以治愈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AGI肾炎全称是膜性肾病,膜性肾病一般不能治愈,但可以通过积极治疗来有效控制疾病。膜性肾病是一种免疫复合物相关的肾小球疾病,其发病原因与环境因素、遗传因素、感染因素等有一定关系。患者通常会出现蛋白尿、低蛋白血症、水肿等症状。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轻,仅出现了轻度蛋白尿、血尿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醋酸片、甲泼尼龙片等药物进行治疗,通过积极有效的治疗,能够使病情得到改善。但膜性肾病通常是一种慢性疾病,而且容易反复发作,因此一般不能治愈。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还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了解身体的恢复情况。如果患者出现了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agi肾炎可以治愈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