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后天精神病会隔代遗传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后天精神病一般不会隔代遗传,该疾病并不属于遗传性疾病。

后天精神病是指由于外界的不良刺激,导致患者脑功能出现障碍,引起的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可能与患者的心理因素、社会因素、生物学因素等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焦虑、抑郁、睡眠障碍、记忆力减退等症状。该疾病并不属于遗传性疾病,一般不会出现隔代遗传的情况。如果患者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舍曲林片、盐酸帕罗西汀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患者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心理疏导的方式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同时,患者还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以免引起不适症状。

后天精神病会隔代遗传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