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抗hcg抗体阳性能怀孕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抗HCG抗体阳性一般是不能怀孕的。

抗HCG抗体是指人绒毛膜抗体,是一种糖蛋白类的抗体,主要是由于体内的滋养细胞产生的,可以通过血液检查检测出来。如果抗HCG抗体呈阳性,说明女性体内有这种抗体,可能是由于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生化妊娠、流产等原因导致的,此时是不建议怀孕的,因为如果怀孕可能会导致体内的抗体水平升高,从而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胎儿停育。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可以通过妇科彩超、血常规检查等方式明确诊断。如果确诊为生化妊娠、流产等情况,建议患者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加重不适症状。必要时,患者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中成药进行调理。

抗hcg抗体阳性能怀孕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